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期待

快上云顶了 ....

倒数一天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要穿什么鞋

而且我还没有收拾衣服neh :]

呵呵呵

整天呆在家看宫心计

有点显

今天一点多醒来 ^^

都是被吵醒的

要不然我还在梦帅哥 =[

梦到一半被 cut 断了

歆 快上香港了哟

别忘了我的守信丫美女

今天本来打算去打球的

最后约不到人

给取消了 =[

今天心血来潮想看回往年的英文片

anaconda 啊 ,dinosaur 丫 ,jaws 啊 ...

录来录去都录不到

气死我了

:@ 但是还是有人救我

帮我 download

哈哈

好啦 ... 懒惰写了 =]

成绩算不错了


1 comment:

  1. anakconda??
    geli... go n watch twilight... ^^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