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8 月 28 号的今天 

我又开始写部落格了

好长一段时间没写了 , 都是因为在忙 + 少许的懒惰写

因为觉得越写越显酱的

现在又开始写

我敢保证过了一个月酱我就不写了 ... 呵呵

哈哈 .. 不要怪我 neh !!

今天姐姐超坏的 ,他每次醒来就吵我醒

他开门进来唱歌 , 不只这样

还骗我说两点了还不起床 , 妈妈要打你这些的

还我立刻爬起来 .. 哪里知道看时钟才十二点多罢了

不会可怜我一下的 , 昨天还两点多睡 ... @@

一起床就看戏 .. 享受假期

告诉你们啊 .. 我假期都没有读到书耶

我看那个好胜的人一定读到不停的

不用我讲你们应该知道他是谁了吧

最近都被 HURT 到了 , 心情有点不好酱的

我现在在追着古灵精探 b

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

现在不知道做什么

那个网站不给我录

气死我了 !!!

明天是谁的生日 ( 完全忘记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8 月 31 日 国庆日了

什么 satu malaysia 的 ( 逊 )

现在懒惰写了 =)

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