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想念 .....




昨天亲戚回吉隆玻了

有点舍不得哟

今天觉得好想念 好想念 好想念 他们哦

恨不得十二月快点到来

我知道时间过得很快

所以我也不必太想念了

十二月假期就是令我痛快的假期

姐姐昨天也回了

他做了眼镜吃了午餐就回了

房间一个人的感觉

总是特别闷

哥哥星期五就回了

又是我一个人在家

突然间 觉得

我真的好孤单 ..... ..... .... 好孤单

姐在的时候就每天吵架

现在不在了才懂得珍惜

人就是这样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下个月大哥就回来了

很快的就有人陪我了



但是现在我真的觉得好孤单啊 !!!

好舍不得他们哦

可以时光倒流吗

亲戚在的时间真的好开心 好开心

有点遗憾

因为没有跟到帅亲戚拍到照
























遗憾 .........................................................................

想念 ..........................................................................

等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