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 Untittle -

时间 : 12 : 14

事情 : 妈打电话来叫我起床

干嘛呢 : 叫我冲凉

有何贵干 : 电影 1.30 开始

现在那么迟哪来得及啊

妈跟朋友说 12.40 来的

但是最后搞到一点才来

还我在外面等到发脾气

热到半死

迟到还不用紧

竟然还带我们" 绕花园 " ( cantonese )

=.=....... 最后进到电影院

戏开始到一半了

惨 ...

哎 ...

以后再跟朋友出来看过吧

遗憾 ..........................

" 吓到笑 " 的戏不恐怖

但是音响吓到我跳起来很多次

等下人家以为我怕 =_=

是那个声音又大声又可怕

真可恶 ...

期待放假和朋友去打保龄球

=]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