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好舍不得哦 ...

今天是星期五

二哥回了

今天下午,二哥和朋友去吉打买东西

到最后他们买了 peel fresh 两盒 =.=

去到那么远却没有收获回来

还是他们去打保龄球啊

说起保龄球有令我回忆起和亲戚打的时候

真的好想念他们

真得很想时光倒流

他们的到来 , 使我非常的难忘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一个个地离开我啊

一个两个都去别位留学

剩下我和爸妈在家

哎 。。。。

虽然很舍不得他们

但是我还是坚强的面对现实

往好的方面想

十月十四号大哥就到吉隆玻了

可能大哥和二哥一起回呢

所以有点爽到

在等多三个星期而已 ><

我会加油的

想起昨天二哥煎薯条的情形

觉得他很疼我

我家人都很疼我

真的很感动

我要电话爸爸就买给我

我要吃 KFC , 姐姐就买给我

我要衣服 , 妈妈就买给我

我要零食 , 二哥买给我

我要守信 , 大哥买给我

他们对我真得很好

所以他们对我的离去我会很伤心和舍不得

但是爸妈没有去读书啦

十二月 , 我等你 , 你也要等我哦

我看我也是时候收拾心情 , 努力向上了

奋斗 !! 加油 。。。 你能的龔守晴 !!

奋斗 = 粪倒了 , 头脑都是新的 !!

我要事先声明 , 琦 , 蓉 , 乐 不要再叫我粪守晴 !!

我的头脑现在是新的了

哼 !! 我不会给 “ 她 ” 一次再一次地赢我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