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心情不好 .............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

因为有补习 @@

还亏我昨晚三点多睡

告诉你们哦 ( 我的变熊猫了 )

怎么办啊

本来闹钟放九点醒的

后来不知道做没

电话竟然在九点二十分响

今天补习时间过得很快 XD ( 超爽的 )

回到家先看戏一集

然后我就睡觉了

因为太累了

吃饱饭后 ............................

我最讨厌的事发生了

就是肚子痛 !!!!!!!!!!!!!

WHAT THE HELL 

很痛很痛   

害到我现在没有心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